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绵阳经开区检察院到谭德政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jk.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12-28 19:32:53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12月27日,绵阳经开区检察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谭德政纪念园开展名为“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640.jpg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初心广场、清廉走廊、谭德政烈士事迹陈列室等区域,图片的呈现、物品的陈列、历史书籍的记载,全方位、近距离地展示了谭德政烈士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短暂而光辉的一生。通过回顾绵阳地区党史,感悟先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和浓厚的爱国情怀,红色故事触动人心、令人振奋,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提高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铸牢忠诚党魂的信念。

  

  在谭德政烈士的铜像前,全体党员深切缅怀这位原绵阳县第一位共产党员、绵阳县第一个红色据点创办者的革命英雄事迹,并在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前锋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承托了党员干警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承诺。


编辑:李旭
经开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