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经开区检察院检察长讲专题党课
www.jk.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11-02 11:37:26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QQ图片20231108113654.png  

  

  为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10月31日,绵阳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前锋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专题党课。

  

  孙前锋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出发,就如何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如何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作了详细阐述。

  

  孙前锋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摆在重要位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细嚼慢咽,结合检察工作的业务特点、结合本地地域特色,坚持勤学善思、举一反三,拿出“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的态度和方式持续深入学习,真正学出成效、指导实践。

  

  随后,孙前锋结合多年的工作实践和长期的思考,从“怎样才是好干部”“怎样成为好干部”“怎样选用好干部”三个角度进行了深入阐述,告诫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检察履职捍卫党的全面领导,廉洁用权、敢于担当、善作善成,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党员干部,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栾艺璇)


编辑:李旭
经开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