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经开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松垭镇专场座谈会
www.jk.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8-25 22:25:01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8月23日,经开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松垭镇专场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陈莉萍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3名人大代表、14个区级相关部门(单位)、松垭镇20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就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和诉求逐一发言,相关部门(单位)逐一进行答复。松垭镇党委政府承诺,将一一做好后续跟踪服务,抓严抓实基本服务,改善政务服务,保障增值服务,创新附加服务,持续优化松垭镇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部门(单位)要厚植发展沃土,争当辛勤园丁,激发企业活力,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创新监管方式,听需于企、问计于企、有需必应、无事不扰。要笃定信心、真抓实干,推动营商环境实现更大改变、取得更好成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担当责任,立说立行,切实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理念。要举一反三,对同类型、同领域的突出问题积极进行排查整治。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对跨层级、跨部门、跨领域的问题积极作为、协力推动。


编辑:李旭
经开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