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兰劲主持召开区党工委2023年度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www.jk.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7-19 21:07:36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7月18日,区党工委书记兰劲主持召开区党工委2023年度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习《中共绵阳市委 绵阳市人民政府 关于推进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通报各基层党(工)委(党组)2023年上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相关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谷雨及在家区领导参加。


   

    会议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纳入必学必谈必考重要内容,加强政治忠诚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推进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培养制度化、长效化,进一步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深刻论述,按照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一体推进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向,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结合主题教育,把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必修课,自觉做到自身廉、自身正、自身硬,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工作部署,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领导责任,落实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责任,强化底线思维,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强互联网等各类阵地建设管理,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

会上,各基层党(工)委、国有企业党委(党支部)及部分部门(单位)党组对半年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党组书面汇报。

区法检“两院”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工)委、部门(单位)党组书记,部分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旭
经开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