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区直机关工委举办2023年第一期党员培训班
www.jk.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6-28 19:36:36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6月27日,区直机关工委举办2023年第一期党员培训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党工委党校校长谢文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尹经波现场授课。

谢文伟指出,这次培训班,是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实效的一次重要培训,培训内容非常贴合工作实际。希望大家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结合学习,深入思考,切实把培训所学内容运用好、贯彻好、落实好。

谢文伟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各位党员要将所学内容融会贯通,在观念和思想上创新,努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要在方式方法上创新,不断改进抓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方式和工作方式。要坚持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践充分融合。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牢固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奋勇争先,积极进取,以高质量党建为园区发展蓄势赋能,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尹经波以《支部书记如何抓党建》为题,从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发展党员工作等10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辅导。

大家纷纷表示,讲授内容非常贴近党务工作实际,收获很大,接下来将进一步巩固学习内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筑牢党建工作基础,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区直机关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部分党员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李旭
经开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