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绵阳经开区检察院召开调研工作培训会
www.jk.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6-02 15:13:26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调研文章写作水平,强化干警调查研究能力,以高质量调研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1日,绵阳经开区检察院召开调研工作培训会,绵阳高新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苏育安应邀授课辅导。绵阳经开区检察院全院干警参加培训。

  

640 (2).jpg

  

  苏育安围绕为什么要重视检察调研、如何写好检察调研文章、如何申报检察调研课题等方面,充分结合调查研究案例,生动详细地讲授了调研写作的方法与技巧,在开阔干警理论调研思路的同时,也让干警更加清晰地了解到调研报告的写作逻辑和方法。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消化、深入思考,通过多看、多写、多练,不断提升自己的写作水平,练就过硬本领。


编辑:李旭
经开长安网版权所有